社会与法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参加礼仪培训活动

作者:时间:2019-06-01点击数:

2019年5月29日晚,社会与法学院在图书馆B座303教室举办了礼仪培训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旅游学院空乘专业学生进行讲解,社会与法学院部分学生干部参加。

活动伊始,主讲人热情欢迎各位学生干部的到来,并表示希望各位能从此次活动中学习到礼仪文化方面的知识。首先,主讲人为学生干部们详细讲解了仪态礼仪,包括微笑、握手、站姿、坐姿等,并特别强调了一系列应注意的细节问题。伴随讲解,一名学生在教室前进行标准动作的示范,使学生干部们更加直观的掌握每一种动作规范。最后,主讲人建议学生干部们在日常生活中强加练习,把标准的仪态礼仪培养成生活习惯。活动结束后,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从课程中感受到了礼仪文化的魅力,同时也希望自己今后能成为良好礼仪的践行者。

本次礼仪培训课程的开展,一方面有利于学生们学习礼仪文化方面的知识,提高自己的文化素养;另一方面有利于展现社会与法学院的学子风采,提升学院的整体形象

46669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