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举办“三下乡”交流会

作者:时间:2019-09-24点击数:

2019年9月23日晚上,社会与法学院于图书馆C座报告厅举办了“三下乡”交流会。社会与法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的队员主持了本次交流会,社会与法学院全体新生参与了本次交流会。

活动伊始,社会与法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交流会的队员进行了自我介绍,讲解了对“三下乡”的理解。紧接着,交流会的主讲人对志愿服务活动的流程及内容、“三下乡”活动的精神内涵及深远意义做出了详细的叙述。主讲人回答了新生们关于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方面的问题,新生们表示受益匪浅。随后,新生们观看了暑期“三下乡”活动过程中拍摄的相关视频并加深了对“三下乡”活动的认识。最后,主讲人发表了志愿活动的总结,组织队员们演唱了歌曲《重返十七岁》。本次活动在社会与法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的队员、社会与全体新生的积极配合下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学生们开拓了眼界,增强了服务意识。社会与法学院传播了服务与奉献精神,提高了服务社会的能力,形成了积极参与志愿活动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