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工作专业学生获三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计划项目

作者:时间:2019-07-04点击数:

近日2019山东省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计划项目公布,我院社会工作专业2017级本科专业三个项目获批立项。社会工作专业学生积极结合专业理念,分别设计了“医来伸手”情暖慢性病老人;乡村振兴战略下农村麦秸秆手工加工路径研究–以X市Y镇为例;精准“扶智”–乡村振兴看农民三个创新训练项目。三个项目分别从不同视角探索社工发现路径,将社工专业知识与社会问题相联系,突出社工思维,体现了社工专业的学生在社工知识上的专业能力和创新思维。

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计划项目,我校共有15个项目获批立项。项目立项就是给学生们最大的鼓励与支持,促使学生们继续在社工道路上不断探索,灵活运用社工思维促进社会的不断发展。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