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开展国庆假期“安全工作会”

作者:时间:2019-10-01点击数:

2019年9月30日下午,社会与法学院在博文楼108教室开展了国庆假期“安全工作会”。会议由教师赵晓琳主持,社会与法学院部分留校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讲座伊始,赵晓琳老师询问了学生们的假期安排,并通知了全体学生学校将进行停网工作,届时,校园卡以及学付宝将无法使用,图书馆也将闭馆。紧接着,赵老师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要求了全体留校学生结伴而行,安排了国庆假期的夜间安全负责人,并由负责人统一汇报每天查寝情况。同时,赵老师嘱托学生们出门要随身携带证件,严禁夜不归宿,如有特殊情况须上报给负责人。随后,赵老师强调了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时刻注意措辞恰当,正确使用网络语言。最后,赵老师要求全体留校学生于10月1日上午十点在博文楼301观看国庆大阅兵,感受国庆的氛围。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们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社会与法学院为全体留校学生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安全氛围,创造了温馨的学习环境,并为日后建设平安校园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