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留校生集体观看阅兵仪式

作者:时间:2019-10-02点击数:



2019年10月1日上午10点,社会与法学院在博文楼301教室组织了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阅兵仪式的活动,社会与法学院全体留校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社会与法学院组织观看阅兵仪式意在提高学生的爱国热情,传递积极向上正能量,认识祖国新风貌。阅兵仪式伊始,礼炮齐鸣后,在天安门广场进行庄严的升旗仪式,学生们自发地起立,与现场的所有人一样,齐唱国歌。紧接着,阅兵正式开始,海、陆、空军仪仗队的解放军步调整齐划一,最新研发的坦克等高科技军械也向全国人民逐一展示,引得学生们的连连赞叹。随后,在领队机的带领下,空中梯队在首都上空进行演习,各式作战机翱翔祖国蓝天,井然有序,为祖国成立70周年喝彩,气势不凡。最后,方阵队伍上场,高举着中国国旗,宣扬着使祖国前进的优秀先进的思想理论,压轴的各省彩车缓缓驶入,有的活泼靓丽,有的似山般稳重,令学生们叹为观止。天安门广场的所有人都在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一片欢声笑语,留校观看的学生们的情绪也深深地被感染,感动和喜悦交织。

通过观看本次阅兵仪式,学生们感受到了祖国的强盛国力,并为祖国感到骄傲。社会与法学院凝聚了学生们的力量,树立了爱国爱党的风气,有助于形成优良的学院氛围。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