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举办“倾心如初,爱新依旧”迎新晚会

作者:时间:2019-10-14点击数:

2019年10月13日晚,社会与法学院于博学楼508举办了以“倾心如初,爱新依旧”为主题的迎新晚会。校学生会和各学院的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及2019级部分新生参加了本次迎新晚会。

迎新晚会分为“拾秋光”、“度韶光”、“步青云”三个部分。晚会在活力十足的开场街舞中拉开序幕。朗诵《启航》寄托着对新生扬帆起航的美好祝愿,激起学生的学习热情。一曲《稻香》深受同学喜爱,引得全场大合唱。轻松有趣的小游戏,改编话剧《白雪公主》,情义浓浓的《飞云之下》将晚会逐步推入高潮。整场晚会掌声不断,给同学们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最后,晚会以激情洋溢的合唱《藏》为结尾圆满结束。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新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联系,同时也展现出学院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为19级的新生们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打好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