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举行第一次例会

作者:时间:2019-10-11点击数:

2019年10月10日中午,社会与法学院学生会于博文楼108教室举行了第十二届学生会第一次例会。此次会议由社会与法学院方莹老师主持、学生会主席团及第十二届学生会新成员们出席。

会议伊始,社会与法学院方莹老师发表了开场演讲,要求新成员们明确参加学生会的目的,并以身作则遵守学校及学院各项规章制度。方莹老师还帮助新学员们学会了协调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嘱咐学生们合理支配时间。随后,社会与法学院学生会主席热情的欢迎了新成员们的加入,提醒了新成员们端正工作态度,对工作认真负责,从细节处着手。最后,各副主席依次讲解了分管部门的工作范围及职责,对各部门日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将各部门第八周的工作任务进行了明确细致的分配,确保第八周工作能够有序开展。会议过程中,新成员们认真聆听老师与主席们的经验分享,细心记下心得体会,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例会,新成员们增进了人际交往能力,更加了解工作内容,加强了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社会与法学院学生会各部门间更加团结有序,为今后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