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山东省第四届“学宪法 讲宪法”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作者:时间:2019-11-06点击数:

我院学生在山东省第四届“学宪法 讲宪法”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2019年10月13日至14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曲阜师范大学和烟台大学承办的山东省第四届“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分别在日照和烟台举行,社会与法学院知识产权专业潘美竹同学、法律事务专业许友谊同学参加比赛,并分别荣获三等奖。

与往届不同,本届“学宪法 讲宪法”的活动除了有 “演讲比赛”赛区外,还增设了“知识竞赛”赛区。潘美竹同学参加了在曲阜师范大学举行的“知识竞赛”,比赛内容涉及围绕宪法,结合诚信规则意识、 交通安全、校园欺凌、社会文明、网瘾危害毒品犯罪自我保护等,指导老师许永成全程跟随比赛,对参赛同学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许友谊同学参加了烟台大学“演讲比赛”赛区的活动,在比赛过程中,通过以“触摸宪法的脉搏”为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其对宪法的认识和崇高敬畏,指导老师石慧在比赛过程中分别从演讲稿、讲述方式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通过参与本次“学宪法 讲宪法”比赛,使得同学们对宪法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弘扬了宪法精神,增强了法制观念,也为我院以后参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