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举行第一届大学生思政课讲授比赛

作者:时间:2019-11-13点击数:

2019年11月12日,社会与法学院于博文楼101教室举行了以“坤德耀女院,共创中国梦”为主题的第一届大学生思政课讲授比赛。此次比赛由团总支学生会主办,共组织全院十一支团队参赛。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出席人员、本次比赛的目的及赛制。接下来,十一支参赛队伍分别对本队的思政课内容进行了介绍。参赛团队根据《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带领学生们分析了近代中国的曲折发展历程,总结了现代中国的发展经验。接着,团队代表通过对工匠精神、女排精神等时代精神的讲述,使学生们加深了对“中国精神”的理解。随后,团队代表鼓励青年学生们坚定理想信念,致力于中国梦的实现。最后,经过主席团的激烈探讨,主持人宣布了此次大学生思政课讲授比赛的获奖情况。学生们积极响应,现场氛围非常活跃。

通过本次思政课讲授比赛,学生们掌握了政治知识,提高了思想道德修养。本次比赛有利于社会与法学院形成良好的育人环境,提升思想政治建设水平。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