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19-11-22点击数:

2019年11月21日,社会与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学楼112教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会议以批评和自我批评、反思不足、相互建议、自我完善为会议主要内容。会议期间,学生党员依据会议要求,认真准备了会议发言,结合自己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积极主动的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各学生党员之间也相互提出不足,共同剖析问题,提出整改方案。与会老师党员也对每位学生党员提出了在工作、学习以及生活中的不足,给出来自己的建议和意见,并对组织生活会的内容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反思了自己工作上的不足,对自己和学生党员提出了作为党员的思想和行为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要求,树立了提高工作实效性的目标。最后,党总支副书记赵晓琳对各学生党员的工作态度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党员可以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一心向党。

此次党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一方面,有利于提高学生的自查、自省、自立的能力。另一方面,有助于增强社会与法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力。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