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时间:2019-11-22点击数:

2019年11月21日下午,社会与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学楼112教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社会与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与会成员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本次党员发展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的流程进行,发展对象们逐一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入党介绍人分别说明了发展对象们的有关情况,并提出了党员发展对象们能否入党的意见。在场的其他学生党员也对他们未来的学习和工作提出了建议,同时也表达了对九位同志转正的意见。方莹老师代表支部宣读了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与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并由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代表公布表决结果。随后,经过票数的汇总统计,支部书记宣读了支部决议,同意接收发展对象们成为预备党员。最后,预备党员代表和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晓琳分别发了言。

通过此次大会,与会成员坚定了继续奋斗的信念,提高了思想觉悟,提升了的党性素养。此次大会增强了社会与法学院党支部的凝聚力,有利于社会与法学院传播爱党爱国的优良作风。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