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学习经验分享会

作者:时间:2019-11-19点击数:

2019年11月18日晚,社会与法学院分别在博文楼210、208教室开展了学习经验分享会,分享会由2019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张治琦、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刘美一主讲,社会与法学院18级、19级本专科学生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国家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是奖励品学兼优、特别突出的学生,奖金分别为8000元和6000元,全校共有25人获此殊荣,我院张治琦和刘美一位列其中。本次分享会旨在树立优秀学生榜样,引导学生做好大学期间的自我发展规划。会议伊始,张治琦、刘美一分别介绍了大学期间的个人经历、个人成果以及个人的大学规划,强调了学习专业知识的重要性。随后,她们以学生会的工作为例,分析了大学学习生活中各种选择的利弊,并建议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开展的各种活动,以提高个人组织能力和沟通能力,增加个人的阅历和经验。最后,由同学们向国奖和省奖获得者进行了提问,她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验为同学们依次解答。

此次学习经验分享会,充分发挥了优秀先进个人的积极带动作用,有利于引导同学们在大学学习与生活期间提高学习能力和个人素养。同时,本次分享会营造了学院的良好学习氛围,有利于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