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第二课堂部开展“到梦空间”软件使用的系统培训

作者:时间:2019-11-22点击数:

2019年11月21日晚,社会与法学院第二课堂部在博文楼310开展了“到梦空间”软件使用的系统培训,19级知识产权本科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到梦空间”又称为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网络管理系统,是由团中央学校部与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共同指导开发的多终端免费校园应用程序。本次活动旨在使学生们充分了解“到梦空间”软件,以及学会使用第二课堂获取积分,完善个人“第二课堂成绩单”。主讲人为学生会第二课堂副部长,他首先讲述了什么是第二课堂成绩单、第二课堂活动体系、第二课堂积分的获取与认定、课堂积分的使用与转换,紧接着结合“到梦空间”软件对第二课堂相关活动内容进行了简明扼要地阐释。在座的学生们认真聆听,充分了解了第二课堂,掌握了“到梦空间”软件的正确使用方法。

此次培训活动,使学生有了更多的课外活动参与热情,有助于促进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实现有机融合,为学院学生提供更多了解和参与各类校园活动的途径,有利于学生们在实践活动参与中提高各方面素养。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