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为考研学生购买考试用品

作者:时间:2019-12-17点击数:

为鼓励考研学生积极应考,社会与法学院特意为考研学生购买了一批考试文具用品。2019年12月16日上午,社会与法学院2016级辅导员赵文烁老师在博学楼202为学院2016级考研学生分发考试用品。

此次购买分发考试用品旨在鼓励考研学生们积极应考。赵老师和学生们进行了交流,询问了学生们的复习进度和准备情况。随后,赵老师为考研学生做了考前疏导,鼓励学生们要相信自己,并希望学生们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正常发挥。赵老师还和学生们分享了自己的考试经验,希望能对学生们有所帮助和借鉴,并要求学生们以稳健的心态迎接考试,有困难一定要向老师寻求帮助。学生们收到考试用品后深切感受到了学院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

此次为考研同学分发考试用品,体现了学院对考研同学的支持和关怀,增强了学生们迎接考研的信心,强化了学院的学风建设。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