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学生参与防疫行动

作者:时间:2020-02-13点击数:

2020年春节期间,社会与法学院学生密切关注了疫情的进展状况,通过各种方式和途径积极参加了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社会与法学院学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作为志愿者的职责。学生干部刘美一、公丕凯和杨晨等在农村地区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在提高自我防护的同时,致力于增强当地居民的预防意识和防疫知识。曹蓓蓓运用专业知识帮助居民减轻恐慌,用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王云晴随导师深入了解了疫情防疫中困境儿童的疫情现状,努力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此外,还有一些学生在不同地方参加了疫情防控工作并通过不同渠道向武汉捐款。面对疫情,社会与法学院学生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通过此次的抗击疫情行动,学生们的自觉行动彰显了爱国精神、社会责任和奉献担当,为全体学生树立了榜样。社会与法学院弘扬了迎难而上的奋斗精神,增强了共同抗击疫情的凝聚力。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