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开展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会”

作者:时间:2020-04-29点击数:

2020年4月28日晚,社会与法学院于腾讯会议举办了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会。此次活动邀请了2016级考研优秀学生代表分享经验,2017级、2018级、2019级社会工作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加深学生们对考研的认识、坚定考研信心。2016级考研优秀学生代表结合自己备战考研的经历,重点围绕考前信息获取、复习计划与技巧、推荐用书等方面与学生们分享了经验。其中,逯晓伟同学叮嘱学生们要合理分配复习时间并提前准备好复习资料,王小芳同学建议学生们要制定好复习计划并且要认真选择报考院校,周诗妍同学提醒学生们要仔细研究真题并摸索总结出院校出题的特点,许元馨同学嘱咐学生们要找到合适的复习方法以及要学会调整自己的情绪。最后,考研优秀学生代表还鼓励学生们要坚定考研信心。经验分享期间,学生们踊跃提问,考研代表们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充分了解了考研的相关事宜,明确了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增加了备考信心。此次考研经验分享有助于学院加强学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