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举办线上知识产权考研经验分享会

作者:时间:2020-04-29点击数:

4月28日晚,社会与法学院于腾讯会议举办了线上知识产权考研经验分享会。此次分享会邀请了16级知识产权的三名同学交流考研经验,17级、18级及19级知识产权和19级健康服务与管理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内容主要包括考研经验分享和答疑解惑两个部分。分享会伊始,三位优秀考研学生代表首先结合自身的考研经验和经历,针对同学们在考研期间公共课、专业课所用到的工具书及复习注意点给予了建议。在复习方法上,16级学生代表还通过具体的科目分条目详细地分享了学习时间的规划,强调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使在座学生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学习提升方向。在交流过程中,学生们积极踊跃提出心中的疑惑,例如考研是否有必要报班复习的问题,三位学生代表也耐心地根据自己的经验解答了疑问。全体学生认真聆听了优秀学生代表的考研经历和经验分享,在今后学习中会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心态,持之以恒为目标而奋斗。

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为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考研经验,增强了考研的信心,奠定了考研复习基础,增强了学院的整体学习氛围。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