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知识产权专业召开线上“先锋学子”学习方法交流会

作者:时间:2020-05-29点击数:

2020年5月28日下午,社会与法学院于腾讯会议举办了知识产权专业“先锋学子”学习方法交流会。此次会议的参会人员全部来自知识产权专业,由2017级先锋学子徐凤月、郭夏坤担任分享人,2018级和2019级全体知识产权专业的学生参与。

此次会议,主要针对学生们的学习方法问题进行交流。学习成绩多次排名第一的徐凤月针对提高法律研究兴趣、保持线上学习效率进行了讲解。对于提高兴趣,徐凤月叮嘱学生们关注时政中的法律热点,培养对法学的研究兴趣。紧接着,针对拖延、熬夜等居家学习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徐凤月提出了制定计划、家长监督等高效学习方法,帮助学生们提升学习效率。随后,对于普遍关心的期末考试问题,学习成绩名列前茅的先锋学子郭夏坤希望学生们注意饮食、放平心态并保持充足的睡眠。郭夏坤还提到了高效利用课余时间学习的方法,建议学生们查阅书籍文献、积极参加模拟法庭并珍惜宝贵时间。最后,主持人对此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呼吁学生们调整学习方法,珍惜时间,严于律己。

通过此次交流会,学生们交流了高效学习的方法,坚定了不断进取的信念,对未来学习道路充满了信心。社会与法学院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加强了优良学风建设。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