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学子暑期三下乡:青春进行时,服务永不停

作者:时间:2020-08-10点击数:

2020年8月10日,山东女子学院“向日葵”志愿服务队在山东济南、烟台、临沂等地开展了最后一天的调研工作。至此,社会与法学院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向日葵”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在为期十天的社会实践活动中,通过“在关爱失智老人”、“点亮空巢老人心灯”、“残疾老人按摩手法教学”、“教授智能手机使用方法”等不同主题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志愿者们的专业优势,为需要帮助的老人们送去关爱。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查阅资料,共同商量活动的展开形式。活动进行中,带队教师积极为志愿者们提供帮助,将往年开展活动的经验教训悉数总结,为志愿者们的活动开展保驾护航。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一起交流心得体会、填写调研资料、编辑文案等,为一天的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志愿者们保质保量的完成自己负责的工作,细心认真,毫不松懈。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志愿者们深刻认识到了自己肩膀上的责任,专业知识也得到了不同程度的加强。社会与法学院的团结奋进、爱心奉献精神得到了提升,社会影响力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