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

作者:时间:2020-09-18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社会与法学院于博文楼教室开展了“开学第一课”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教育活动由社会与法学院辅导员和专业教师主讲,2017级、2018级及2019级全体在校学生参加。

主题教育伊始,辅导员老师从不同方面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向返校的学生们致以问候,提醒学生们注意疫情防护,叮嘱学生们做好本学期的学业规划,尽快投入学习状态。随后,辅导员老师们对学生们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教育,要求学生们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筑牢精神之基,坚定理想信念。赵娜老师从身体健康、心理健康、道德健康等方面对健康及健康能力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提出了注意睡眠、健康饮食、适量运动、保持乐观心态等常用的有效方法,嘱咐学生们时刻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学生们认真倾听,现场氛围和谐融洽。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社会与法学院形成了良好的疫情防护秩序和浓厚的爱国主义氛围。学生们树立了更坚定的理想信念,心理状态逐渐稳定,渐渐进入了健康良好的学习状态,对新学期的学习充满了憧憬和期待。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