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开展“小小饺子宴,浓浓师生情”之团建活动

作者:时间:2020-10-01点击数:

2020年9月30日晚,社会与法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在三楼餐厅开展了以“小小饺子宴,浓浓师生情”为主题的团建活动,此次活动由社会与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洋、团总支书记张扬、辅导员刘汝婷出席,社会与法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参与。

活动伊始,杨书记发表讲话,恭喜各位同学加入到第十三届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同时祝愿老师和同学们节日快乐。张扬老师也表达了对学生会成员未来的期许,鼓励每一位同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每一次挑战。随着杨书记的一声令下,一场饺子宴拉开了序幕。随着餐厅工作人员将和好的面和饺子馅端上来,大家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由于人员较多,大家便开始分组包饺子。刘汝婷老师手把手教同学们擀皮、捏边,一个个饺子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逐渐展现在眼前,每个饺子放得错落有致,体现了各个地方不同习俗和饺子样式。在包饺子过程中,现场氛围其乐融融,大家围绕学习、生活以及工作的话题不时交谈着,在互动中增进了团结合作的意识,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展现出浓浓的师生情谊。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在大家的期待中被端上了餐桌。此次饺子宴在各位老师的带领下圆满结束,每位学生会成员感受到了青春的快乐和集体的温暖,也深深坚定了之后工作的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团建活动,一方面,锻炼了每一位同学的动手实践能力,感知到了集体生活的乐趣,增强了学生会组织的凝聚力和融合力。另一方面,巩固了社会与法学院学生会改革的成效,搭建了“学生之家、师生之桥、骨干之校”的桥梁,为以后开展各项组织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