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共同观看云团课活动

作者:时间:2020-12-14点击数:

2020年12月12日下午,社会与法学院于博学楼404教室开展了“新青年,耀青春”云团课活动。此次活动由2020级社会工作专业团支书娄静雯主持,2020级社会工作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2020级社会工作专业团支书娄静雯主持召开了以“新青年,耀青春”主题班会,为学生们解读了共青团的特性的主要表现和根本任务,帮助学生们了解了共青团员的义务与责任。紧接着,2020级社会工作班干部们提出了本学期学生们存在的问题,激励学生们争创优秀班级的坚定决心与魄力。随后,全体学生观看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云团课,深入贯彻落实十三五以来中国的成就以及十四五的社会发展规划。最后,团支书娄静雯对于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学生们认真倾听现场氛围良好。

通过这次活动,社会与法学院2020级社会工作的学生们深化了对于共青团的认识与了解,弘扬了爱国主义情怀。社会与法学院的学生们形成了良好的思想氛围,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与责任。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