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开展聚焦“浦东”谈青年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0-12-11点击数:

2020年12月10日晚,社会与法学院于博文楼210教室开展了聚焦“浦东”谈青年担当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2019级社会工作一班团支书乔凯琪以及2019级社会工作二班团支书徐欣主持,2019级、2020级部分共青团员参加。

活动伊始,学生党员代表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为指引,向学生们讲述了浦东30年来的变化。紧接着,团支书乔凯琪播放了浦东开发开放的相关视频,向学生们详细讲述了浦东地区改变的历程。随后,团支书徐欣立足现在,展望未来,告诉学生们一个国家只有深入推进高水平改革开放,才能在激烈竞争中始终立于不败之地。最后,团支书徐欣向所有团员提出要求,希望广大团员在面对新格局、新挑战时,要始终坚持共产党的领导,把握新形势、牢记新使命、落实新任务。学生们认真听讲,现场氛围和谐融洽。

通过此次活动,社会与法学院弘扬了爱国主义情怀,团结广大团员为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谱写了青春力量。团员们深刻铭记改革开放的伟大精神,坚定了成为新时代有担当有理想的青年的理想信念。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