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0-11-21点击数:

2020年11月19日晚上,社会与法学院团总支于博文楼210教室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李嘉艺及刘丹妮主持,2019级和2020级部分团员参加。

活动伊始,2020级团支书刘丹妮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展示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坚定决心。紧接着,2019级团支书李嘉艺讲述了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体内涵,使学生们深入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随后,团支书刘丹妮和李嘉艺为学生们阐述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所取得的决定性成就以及我国2035年要实现的远景目标,使团员们牢记作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责任。最后,2020级团支书刘丹妮作了总结。学生们认真倾听,活动氛围和谐融洽。

通过这次活动,社会与法学院的团员们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了思想觉悟。社会与法学院形成了良好的思想氛围,更加坚定了学生们为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力量的决心。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