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俱乐部寒假健康大讲堂系列活动二——青少年网络游戏成瘾的危害

作者:时间:2021-02-04点击数:

随着数字信息时代的发展,网络媒体日渐发达,为使大家更好的了解青少年网络游戏成瘾问题。健康管理俱乐部于2020年2月3日下午7:30,通过腾讯会议(会议号:220957597)举办第二期健康知识讲座——青少网络游戏成瘾的危害。19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张治同学担任主讲,社会与法学院的赵娜老师担任指导老师,社会与法学院的师生参加了此次的活动。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简单的介绍,随后主讲人从背景分析入手,依次为大家讲解青少年网络游戏成瘾的表现、内外因素、青少年网络游戏成瘾的危害、预防干预措施等问题进行详细剖析。网络游戏其危害不容小觑,应尽早、及时防范。

通过此次健康知识讲座,相信同学们也了解了何为网络游戏成瘾及其危害。那么在日常生活中应具备预防网络游戏成瘾的能力与技巧,养成健康的上网习惯,正确的运用网络,使其成为我们学业进步的有效工具。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