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开展弘毅思政读书会活动

作者:时间:2021-02-08点击数:

2021年2月,社会与法学院通过到梦空间发布读书会活动,利用腾讯会议开展了社会与法学院弘毅思政活动。此次活动由张静敏副教授主讲,2020级和2019级部分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张静敏老师对此次活动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向学生们说明了此次活动开展的主要目的,引导学生们深刻认识到家庭对人的重要性。紧接着,张静敏老师讲解了家庭成员间的互动以及这种互动会给人带来怎样的影响,鼓励学生应该重视家庭环境对人的塑造性。随后,张静敏老师从自身出发,鼓舞学生们读好书,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全面提升综合素质。最后,张静敏老师推荐了优秀书目——《新家庭如何塑造人》,并详解了推荐书目的主要内容,通过列举各类真实案例,学生们理解到了书中的深刻内涵。活动圆满结束,学生们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活动,社会与法学院加强宣传力度,促进了新时代大学生健康家庭生活的养成。社会与法学院的学生们丰富了知识,提高了与人沟通的能力,全面提升了个人的综合素质,对未来的生活充满期待。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