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俱乐部寒假健康大讲堂系列活动三---不良情绪与健康

作者:时间:2021-02-09点击数:

仅有生理上的健康不足以称为“健康”,生理、心理、道德和社会适应方面都处于良好状态才能够真正称之为“健康”,因此,心理健康十分重要。

2020年2月8日下午7:30,健康管理俱乐部通过腾讯会议(会议号:554606898)举办第三期健康讲座---不良情绪与健康。19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聂晶莹同学担任主讲,社会与法学院的赵娜老师担任指导老师,社会与法学院的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接着主讲人深入剖析不良情绪对健康造成的消极影响,以及性格特征背后的健康隐患,最后提出几点改善不良情绪的建议。同学们积极发言提问,随后赵娜老师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健康讲座,同学们了解到长期存在不良情绪会导致健康问题,应当加强对消极情绪的重视程度。积极的面对学习、生活中的挫折及压力,正确处理不良情绪,减少负面情绪对健康产生的威胁,从而培养积极向上、百折不挠的心境,不断提高健康水平,构建阳光乐观的健康校园。

正值新春佳节,祝愿阖家团圆,平安幸福,疫情好转。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