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我做起,拥抱健康,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作者:时间:2021-03-30点击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恰逢“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习总书记强调:健康是幸福生活最重要的指标,健康是1,其他是后面的0,没有1,再多的0也没有意义。作为适应国家大健康战略的需要而开设的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肩负着满足社会对康养专业人才巨大需求的重要任务,时刻牢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作为最年轻的省级优秀班集体,2019级健康服务与管理本科班的同学们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学风、认真的态度、积极的学习氛围,在社会与法学院中处处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为积极推进全民健身,响应国家政策,发挥省级先进班集体的带头作用,为学弟学妹做好榜样,全班同学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参与早间晨跑,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同时号召全体师生从自身做起,走向户外,拥抱健康,做全民健身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