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靠大家,环保你我他—社会与法学院“向日葵”志愿服务二队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

作者:时间:2017-07-16点击数:

7月16日社会与法学院“向日葵”志愿服务二队开展以“绿色靠大家,环保你我他”为主题的清扫活动,志愿服务二队的14名队员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向社区居民宣传卫生环保意识,帮助社区居民进行卫生打扫。

为响应济南市文明创城号召,增强居民环保意识,“向日葵”志愿服务二队特此举办了此次活动。7月16日上午,在乐天创科社区石书记的带领下,“向日葵”志愿服务二队的队员们深入社区,进行卫生打扫。烈日炎炎,队员们的热情并没有因为高温天气的影响而有丝毫的减退。队员们帮助社区清理绿化带内被随意丢弃的垃圾,清理社区墙面上任意张贴的广告。经过3个小时的卫生打扫,社区面貌焕然一新。有的居民看到志愿队服务队员大汗淋淋的样子,纷纷主动上前送上香甜的水果和清冽的茶水。环保不应该是简单的一句口号,应当转化为我们的实际行动,只有通过实际的行动,才能明白劳动的艰辛与不易,才能使环保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才能真正完成济南市文明创城的任务,打造文明城市。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增强了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为社区提供了良好的服务,也体现了志愿服务二队队员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愿意为社区服务,奉献社会的良好风貌。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