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赴东河南开展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时间:2019-07-11点击数:

2019年7月11日,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在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东里镇东河南村举行了“山东女子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东河南村村委干部、社会与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晓琳、团总支书记方莹、老师王晴晴以及全体“向日葵”志愿服务队队员参与了此次仪式。

仪式伊始,赵晓琳书记与东河南村党委委员高秀娟共同揭牌,拉开“向日葵”志愿服务活动的序幕。赵晓琳书记为队员们对此次志愿服务队开展的“心理资本”相关内容进行阐述,提出了活动要求与指示,并对活动的安全问题及注意事项进行了提醒,鼓励队员们积极服务,做好实践。东河南村村支部书记徐洪亮对学院老师及志愿服务队队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基本讲解了东河南村的情况,方便队员后期活动的开展。队员们热情满满,立誓积极参与活动,做孩子们坚实的支撑力量。

此次揭牌仪式的开展,一方面展现了“向日葵”志愿服务队队员立足实践、投身服务的决心,另一方面也有利于促进东河南村与学院的交流,对于提升社会与法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