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顺利举办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结营仪式

作者:时间:2019-07-19点击数:

7月19日,山东女子学院”向日葵”志愿服务队在淄博市沂源县东里镇东河南村举办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心理资本筑乡梦,童心齐聚东河南”儿童成长夏令营结营仪式暨文艺汇演活动。

结营仪式以小朋友轻盈优美的舞蹈开场,参加“心理资本筑乡梦,童心齐聚东河南”儿童成长夏令营的孩子们在队员们的指导和帮助下,通过各类节目为村民们展示了在夏令营活动中的收获和改变。生动有趣的“龟兔赛跑”儿童剧、饱含深情的“感恩的心”手语表演等节目无一不是通过志愿者和儿童的共同努力,用认真的表演深深地感染在场的每一个人。汇演的最后,所有志愿者和小朋友们合唱歌曲“明天会更好”。悦耳动听的歌曲结束后,队长亲手为孩子们发放了结业证书和活动的纪念品。此次“向日葵”志愿服务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合影后正式结束。

此次结营仪式的顺利开展,一方面展现了孩子们在志愿服务中的自我改变与成长,肯定了志愿服务队员们所作出的努力,也加深了队员们对专业技能的掌握。另一方面通过汇报演出增强了志愿服务队的品牌知名度,完善了学院志愿平台的建设,使得学院的品牌建设得以推广。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