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启动线上招聘宣讲周

作者:时间:2020-03-24点击数:

3月24日晚,社会与法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就业、实习系列宣讲会第一场以线上沟通,直播连线的方式火热开场。本次活动通过邀请企业线上宣讲、线上招聘形式进行,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沟通桥梁,助力毕业生实现精准求职。

本次系列宣讲邀请的单位,均是全国养老行业的领军企业,重点针对学院的老年服务、社会工作专业,确保为毕业生提供高质量、专业对口的就业岗位。本场宣讲主要采用“网络宣讲+现场连线”的方式进行,由各家单位招聘人员介绍单位的服务特色、服务理念、计划招聘岗位及要求,特别聚焦毕业生比较关心的未来职业发展等内容进行详尽说明,并现场连麦互动,沟通就业意向。

本次为社法毕业生“量身定制”的空中宣讲会,一方面帮助毕业生足不出户实现求职,毕业生只需登录腾讯会议APP平台,输入会议号即可进入直播间,参加招聘活动,了解意向企业信息,实现与企业互动;另一方面,为用人单位解决了疫情防控期企业招聘人才的难题,空中宣讲会更加安全高效。更令人欣喜的是,宣讲活动中还发现学生家长也积极参与其中,加入到直播间,与孩子一同聆听企业宣讲,家长还与企业及专业老师互动,充分了解孩子的专业发展前景、就业方向,为孩子就业“把把关”。

本次就业宣讲会活动是社法学院系列线上招聘活动的第一场,本次空中宣讲活动将持续一周时间,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有效高质量的就业服务,帮助毕业生共同应对这场压力测试,就业大考。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