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17-07-04点击数:

7月3日上午,社会与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学楼406教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社会与法学院4名党员教师及5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以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教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中心内容。会议期间,各学生党员都按照会议要求,认真准备了会议发言,深入透彻、实事求是地结合自己思想和工作中的实际情况,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准其中的突出问题并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同时对自己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改正措施。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她们会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规范自己的行为,在日常的学习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与会教师也鼓励各学生党员在不断查找自身问题的同时,不断增强组织观念、责任意识和理论素质,在学习中不断提高创新创造能力,练就过硬能力,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的品格和艰苦奋斗的决心。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激发学生党员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对社会与法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