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拥抱阳光,与你“童”行 ——社会与法学院“向日葵”志愿服务队开展社工小组活动

作者:时间:2017-07-20点击数:

7月19日,社会与法学院“向日葵”志愿服务队在大众创业服务中心开展“玩具总动员,欢声在双泉”之空间智能的社工小组活动。提升儿童对空间的敏感度,培养儿童的空间思维能力。

在小组活动中,“向日葵”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带领着三十余名农村儿童开展了“叠报纸”“叠高塔”“诺亚方舟”等空间智能游戏。在竞争中,孩子们集思广益,积极思考,为自己的团队添砖加瓦;在游戏中增强了团队凝聚力,锻炼了空间思维能力;在活动中,孩子们发挥自身潜力,提高自我认知。为了明天的结营仪式的顺利开展,下午,队员们带领孩子们开始节目的筹备工作。队员们发挥自身特长,指导孩子们对舞蹈、手语、唱歌等节目进行排练。

今天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的多元智能理论中空间智能的发展,加深孩子们团队协作的能力;同时为本次农村儿童成长体验夏令营结营仪式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