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举办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会暨结营文艺汇演

作者:时间:2017-07-22点击数:

7月21日,山东女子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及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会在长清区大众创业服务中心举行。社会与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莹、团委老师崔婷婷、社会工作教研室主任赵记辉参加了此次活动,长清区宣传部副部长、妇联主席、区委副书记等领导也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随后,社会与法学院“向日葵”志愿服务队在长清区大众创业服务中心举办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玩具总动员,欢声聚双泉”成长体验夏令营结营仪式暨文艺汇演活动。

本次揭牌仪式及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会由长清区双泉镇党委副书记张士法主持。会议中,主持人播放了山东女子学院“向日葵”志愿服务队在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纪实视频。同时由志愿服务中心主任李晓总结了“向日葵”志愿服务队在此次志愿服务过程所做的一系列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学校、长清区各领导对“向日葵”志愿服务队所有队员们的努力与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赞扬。

下午,“向日葵”志愿服务队队员们组织了服务的孩子们在大众创业服务中心二楼举办了本次“三下乡”结营仪式暨文艺汇演。在队员们的指导下,参加“玩具总动员,欢声聚双泉”成长体验夏令营的孩子们在本次汇演中为大家展现了在夏令营活动中他们的收获和改变。生动有趣的儿童剧、悦耳动听的歌曲、轻盈优美的舞蹈、声情并茂的朗诵、饱含深情的手语表演等节目无一不展示孩子们的可爱与童真。孩子们稚嫩却用心的表演深深地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汇演结束后,队长亲手为孩子们发放了结业证书和活动的纪念品。最后的大合影宣告本次“向日葵”志愿服务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结束。

一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一方面展现了孩子们在志愿服务中的改变与成长,加深了队员们对专业技能的掌握,推动了队员们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在另一方面,肯定了“向日葵”志愿服务队在暑期“三下乡”活动中所作出的努力,得到了地方政府和居民的一致认可与好评,推动“向日葵”志愿服务队的品牌在地方的推广。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