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再获中国社会工作大学生论坛三等奖

作者:时间:2017-08-31点击数:

8月20日至22日,第九届中国社会工作大学生论坛暨第二届MSW研究生论坛在贵阳顺利举办。来自全国120多所高校的160名社会工作专业本科生及64名MSW研究生参与此次论坛。我校社会与法学院2014级社会工作专业本科生张杰的论文成功入选并获三等奖。

中国社会工作大学生论坛始于2009年,是面向全国社会工作专业大学生的学术研讨会,由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全国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的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的、面向全国社会工作专业大学生的一项重要学术交流活动,也是目前国内社会工作界最高水平的学生学术论坛。

本大会主办共入选本科生论文140篇,入选研究生论文64篇,我校由赵记辉老师指导、张杰同学撰写的《基于低龄寄宿生自理能力培养项目的反思研究》三等奖,这是我校继去年获奖后的又一次斩获殊荣,这一方面体现了社会与法学院对此论坛的高度重视,另一方面也反映了我校社会工作专业的人才培养实力,为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