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举办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

作者:时间:2017-09-07点击数:

9月5日下午,社会与法学院在博学楼306、307举办了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社会与法学院老师、学生会主席团和部长团以及各部门竞选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竞选大会在学生会主席的讲话中拉开了帷幕,主席表示,学生会既是一个锻炼自己又是一个服务学生的平台,希望各部门竞选者大胆发言,勇于展现自己。竞选期间,每位竞选者都自信地走上演讲台,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以及工作设想进行了演讲。他们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有的畅谈自身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有的充分展示自己在某方面的特长。竞选者们回答问题时的从容、精彩的演讲和出色的表现赢得在场老师及学生的一致认可。此次大会在积极热烈的氛围中有条不紊的画上了圆满句号,新一届学生干部名单将会陆续公布。

此次学生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锻炼了他们的表达组织能力,而且为社会与法学院学生会团队注入新的活力和新的生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