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山东省鲁中强制隔离戒毒所合作共建基地签约揭牌

作者:时间:2017-11-11点击数:

2017年1110日,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山东省鲁中强制隔离戒毒所合作共建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山东省鲁中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同时进行了合作共建基地交流座谈会。山东省司法厅副巡视员、省戒毒局党委副书记郝道方,山东省戒毒办副主任、省禁毒总队政委窦清波,鲁中强制隔离戒毒所所长金兴会、政委程远瑞等相关领导出席揭牌仪式。学校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君,社会与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莹、院长王蕾蕾及部分教师出席参加了揭牌仪式和座谈会。鲁中强制隔离戒毒所政委程远瑞主持座谈会,戒毒所部分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随后参加“喜庆十九大山东师范大学高雅艺术走省鲁中所”活动。

仪式上,王蕾蕾与金兴会分别代表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和山东省鲁中强制隔离戒毒所签订校所合作共建协议,并揭牌。

座谈中,戒毒所政委程远瑞介绍了戒毒所的发展和职能,特别欢迎校所合作方式的社会力量参与戒毒工作。戒毒所的部门负责人分别从戒毒人员的新收、教育、管理、送出以及戒毒的制度建设、法治政策研究、戒毒工作的方式方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戒毒工作,并提出了需要校所合作解决的问题和思路。

李君介绍了学校办学的总体情况和特色,对戒毒所为教师和学生提供科研和实践基地表示感谢。王蕾蕾介绍了社会与法学院的发展情况及专业建设,从社会工作、养老和法学专业的角度提出了合作的具体切入点。张莹介绍了社会与法学院发展及学生的专业和社会实践情况,特别从学生社会实践的角度提出了校所合作的方式。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