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作者:时间:2017-11-23点击数:

1122下午,社会与法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博学楼212举行。社会与法学院院长王蕾蕾、副院长闫小红、学院骨干教师出席并担任评委,栾晓、尹蕾蕾、谢培熙、赵娜、刘晓甜、左清艳、陈姝君7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教学竞赛,学院教师代表观摩竞赛。

评委从参赛教师的授课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表达、教案书写、教学媒体使用是否得当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认真评审。

赛后,王蕾蕾院长、闫小红副院长分别做出点评,充分肯定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并提出了较为可行的改进性意见。

经过评委认真评选,最终,刘晓甜、尹蕾蕾获得一等奖;栾晓、赵娜获得二等奖;其他老师为三等奖。一等奖获得者将代表学院参加第五届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选拔赛暨山东女子学院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此次比赛为我院青年教师提供了教学交流平台,激发了广大青年教师努力提高教学能力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促进了教学研讨良好氛围的形成,对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