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老年服务与管理教研室举行开新课教师说课活动

作者:时间:2018-01-17点击数:

根据学校有关开新课的要求,社会与法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教研室于2018年1月17日下午在求实楼306举行了开新课教师说课活动。老年服务与管理教研室陈姝君副主任、祝国红教授等十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刘晓甜、王文文、董睿智、薛娇美、王茂松、岳影六位教师分别就下学期所授新课,从课程性质、课程目标、课程内容及教学设计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每位老师说课结束后,教研室老师们提出相关疑问,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给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六位年轻教师认真记录,并表示在以后的教学过程中不断摸索,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本次活动是开新课教师教学前的一次演练,教研室老师们在说课后进行的评议可以充分发挥教学团队的优势,帮助开新课教师完善教学设计,提高教学水平。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