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山东卫生与健康泰山学者论坛暨医养健康产业智库揭牌仪式

作者:时间:2018-12-20点击数:

12月19日,山东省第三届卫生与健康泰山学者论坛暨医养健康产业智库揭牌仪式在济南召开。来自卫生与健康领域的国内知名专家、泰山学者以及山东医养健康产业智库成员、产业协会专业委员会成员、产业协会单位代表等共计50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院副院长闫小红、专业教师祝国红教授参加会议。

本次论坛以“推动产学研用融合创新,助力医养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了中国航空医学工程创始人俞梦孙院士等6位卫生与健康领域的知名专家进行了精彩授课,聚焦科学前沿,共飨知识盛宴。会议还安排了现场实地考察,分组参观了山东大学国家综合性新药研究开发技术大平台、山东省立第三医院互联网医院、济南药谷国家综合性新药研发技术大平台及银丰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参会教师表示,本次会议对推动山东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产学研用融合创新,助力医养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将会产生重要影响,对我校医养结合人才的培养和科研创新也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