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时间:2019-01-07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8年12月28日上午9点,社会与法学院党总支在博雅楼503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莹、副书记赵晓琳、学院副院长兼党总支纪检委员吴玉霞,以及各支部书记、委员和部分党员参加了述职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莹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紧紧围绕“抓好党建促教学,围绕教学抓党建”这个指导思想,分别就如何加强支部建设、开展支部党建活动、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总结了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成效,并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思路和措施。

最后,在认真听取支部书记述职后,吴玉霞委肯定了各支部各具特色的结合专业进行的党建活动,并建议未来应更加注重各党支部的思想上的凝聚力。张莹书记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强调,各支部要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结合专业,打造支部的工作特色,在党建引领下,促进教学工作。张书记同时提出未来工作中,各支部书记应继续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党员“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撰稿人 于丽娜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