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申请专题讲座

作者:时间:2019-03-02点击数:

为提高学院教师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的撰写水平,2月28日下午,学院邀请教务处副处长李宏开展“高等教育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成果凝练”的专题讲座,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讲座从国家、省级质量工程的政策变化,教学改革项目的定义、内容及历史沿革切入,以学校老师在申请教学改革项目时存在的问题为着力点,以如何做好教学改革项目为重点,条理清晰地展开。李宏副处长通过对比的方式,指出了很多教师在教学改革项目申请书写作的误区,明确指出了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不同于学术研究项目,其关注重点和方法也应与学术研究项目有所区别,结合实例层次清晰的阐释了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申请书的写作注意事项。

本次讲座对于学院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理解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申请的重点和注意事项有极大帮助,是学院教学、科研能力提升计划的第一步。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