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前往大峰山革命根据地开展党建活动

作者:时间:2019-03-14点击数:

2019年3月14日下午,社会与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与乐天创科社区的党员同志一同前往大峰山革命根据地开展党建活动,乐天创科社区书记、老党员、社会与法学院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活动。

作为党性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以声光电、雕塑、实物、图片、文字等方式全方位介绍了当年革命根据地的盛况。参观中,学生党员们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的英雄历史故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团结进取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建立新中国的光辉历史。参观结束后,所有人在纪念广场上由乐天创科社区石书记带领重温了入党誓词。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今日的美好生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发挥好榜样带动作用,以高涨的工作热情、坚定的政治立场和创新的学习精神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事业贡献力量。

此次党建活动,有利于加强学生党员对共产党人坚韧不拔的奉献精神的理解,引导学生党员不忘初心,奋斗前行;同时,对于社会与法学院学生党支部进一步开展思想建设工作,推动党建工作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 赵逸淞)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