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社会工作协会在润和山居社区开展八大智能之自我认知智能活动

作者:时间:2019-03-16点击数:

2019年3月16日上午,社工协会与润和山居合作开展“八大智能之自我认知”活动,此次活动在济南市长清区润和山居社区举行,并主要针对社区内一年级到六年级的小学生,社工协会10多名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为发展儿童智能,挖掘儿童自身优势,促进儿童身心发展。在活动中首先开展了课业辅导活动可以帮助孩子们学习,也可以培养孩子们的责任心。随后孩子们又进行了自我介绍,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气氛瞬间活跃起来。在正式活动开始之前孩子们进行了抢凳子的热身小活动,相互认知熟知。在自画像活动中,孩子们会画出自己心中的画,并分享这么画的原因,互相交流。最后孩子们又进行了请你踩踩他是谁的游戏,孩子们玩的非常开心呢,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给予了社区儿童群体帮助,挖掘了他们的自身优势,培养了儿童的多元智能,而且也提高了社工协会成员的实践能力与素养,同时也有利于社工协会的持续发展。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