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举办省级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专题讲座

作者:时间:2019-06-27点击数:

为提高教师的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申报意识和撰写水平,6月26日上午,社会与法学院邀请山东省教学名师、济南大学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心理学系主任佟月华教授为全院教师开展省级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申报的专题讲座。

佟月华教授从省级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的特征和类别介绍切入,结合自身申报和评审经验,按照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申报→实施→验收的逻辑展开讲座,重点介绍了省级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申报书的选题及写作注意事项。佟月华教授强调了项目申报与相关政策文件要求的关系,结合历年申报成功的项目名称说明了项目选题的基本要求。从评审专家的角度,结合实际案例阐释了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申报书中“拟解决的关键问题”“解决问题的方法”及“创新点”三个部分的写作要求,同时,提醒所有老师注意准备过程、实施过程中的经验资料、档案的留存,从而为验收环节做好准备。

本次讲座全面梳理了省级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申报书的逻辑框架,明确了项目申报的注意事项及写作要求,对于相关教师申报省级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有巨大的帮助。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