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与山东康桥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签订订单班协议

作者:时间:2019-07-05点击数:

7月5日,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与山东康桥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在社会与法学院会议室举行订单班协议签署仪式。社会与法学院副院长吴玉霞、老年服务与管理教研室主任金莉、副主任陈姝君,山东康桥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日间照料中心主任袁文信、安康医院院长侯庆庆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吴玉霞、侯庆庆代表双方签署了《山东康桥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山东女子学院订单班校企合作协议》,协议明确了双方的权利、义务。此次协议的签署是对数月前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的进一步深化,标志着双方的合作正不断向纵深推进。

在签约仪式上,校企双方就未来订单班的培养形式、培养内容等细节性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磋商,同时对未来更多可能的合作领域进行商讨,例如即将开展的学生暑期见习以及未来的培训工作等。本次订单班的签署进一步深化了双方的合作交流,必将推动校企实现更大的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