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学生在第十一届中国社会工作大学生论坛上喜获佳绩

作者:时间:2019-10-12点击数:

10月12日,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一届中国社会工作大学生论坛暨第四届MSW研究生论坛中,由孙旭友老师指导的马路遥获得本科组二等奖,本次论坛共有来自全国120多所高校的199名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

会议由全国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主办,论坛的主题为“新时代我国社会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与学生培养”,论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120多所高校的196名社会工作专业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参会,共收到206篇论文。我院社会工作专业2016级本科生马路遥、许元馨提交的《分工式协同:社工项目组与居委会的社区行动逻辑》和《流动中的隔阂:随迁老人城市社区融入问题研究》两篇论文入选参加论坛,其中马路遥提交的《分工式协同:社工项目组与居委会的社区行动逻辑》获得本科组二等奖,并做会议交流发言。

社会与法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先后组织“卓越社会工作论坛”等多项学生竞赛活动,激发学生专业学习兴趣,提升人才培养质量,2012年以来,我校社会工作专业每年均有学生获邀参会并发言,并先后获得一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等十余项奖项,在全国应用型本科高校中位列前列。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