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成为“中国高校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联盟”首批成员

作者:时间:2019-10-19点击数:

2019年10月19日下午,由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教育培训组举办的济南U20峰会在济南市山东大厦召开,本次论坛以“健康管理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为主题,旨在推动健康管理学科建设,促进健康管理人才培养。

本次峰会发起并成立了《中国高校“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联盟》,山东女子学院成为了首批联盟成员。U20峰会的本意是大学与社会联合之意,2016年在杭州首次召开的U20峰会形成了健康管理学科与专业建设共识,标志着健康管理人才建设工作进入新阶段;截止目前,全国已有86所高校承办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健康管理学科已经成为一个标准的学科。

济南U20峰会的顺利召开,将进一步推动健康管理学科的建设,促进健康管理人才培养,为全面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发挥积极而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