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组织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作者:时间:2019-10-18点击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全体党员老师和学生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10月18日中午,社会与法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与学生党员共同观看了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贯穿始终的是浓浓的爱国情怀。影片选取了七个重要的历史时刻,讲述了每一个“我们”,每一个普通人但并不普通的故事。伴随着共和国七个重要的历史时刻的展现,观影党员情不自禁的为祖国的发展进步而鼓掌欢呼,为每一个平凡人的不懈奋斗而热泪盈眶。也不由得联系自己的成长经历,感悟到祖国的繁荣昌盛对自己人生历程的重要影响。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充分了解建国70年历程中的重大事件,一个个鲜活生动的奋斗故事勾起一段段难以磨灭的全民记忆。观影结束后,党员教师和学生党员都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勇于担当,把自己的爱国情怀落实到每一件小事中,于“普通”处展现“大爱”。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